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全口需要多少颗?全口种牙价格贵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7-05 17:43:16 咨询 预约

  近些年,种植牙在修复缺牙方法中可谓是独领风骚,备受缺牙患者们的青睐。如今,许多缺牙的老人也开始关注种植牙,希望能种上全口种植牙来改善咀嚼功能,晚年更好地品味美食。那么种植牙全口需要多少颗?全口种牙价格贵吗?

  在此,深圳口腔医生表示:修复全口牙齿缺失,如果是做传统种植牙,那么则需要种上全口的种植牙,单颗种植牙的价格大概在万元左右,全口种植的话,则需要数十万元之多,价格较为昂贵。

  但是随着种植牙技术的发展,种植牙还有一种更为高端的修复技术兴起 —— all-on-4种植牙。

  all-on-4种植牙是传统种植牙的技术升级,一般只需要在上颌或下颌做4-8个桩,然后再在桩(种植体)上安装”拱形连桥“牙冠即可以完成全口义齿的修复。

  all-on-4种植牙做种植桥的稳定性较好,它和传统的假牙不一样,可以有效避免庞大的牙托,仅需4~8颗种植体即能实现半口和全口缺牙修复,所以患者的舒适度会非常好,咬合力也较稳固。并且all-on-4种植牙手术创口小,更节省时间,手术费用相比传统种植牙能节省一半。

  因此,老人们全口牙缺失选择all-on-4种植牙来修复是相对传统种植牙更科学、更理想的方法。

  老人做全口种植牙注意事项:

  种植牙毕竟也是一个小手术,老年人体质不如年轻人,恢复能力相对弱些,以便更好的保障种植牙手术的成功率。

  ● 1. 在做种植牙手术之前,老人都应该先做一个全面的口腔检查、X光检查和全身健康检查等,通过这些检查后,医生便可判断是否适合做种植牙手术,并且这些检查也是对自己身体健康以及种植牙成功的保障。

  ● 2. 生活中,大部分老年人不仅仅只是掉一颗牙,可能是半口牙缺失甚至是全口缺牙。这便需要更细致的检查了。如果老年人有慢性疾病,其实也是可以做,但是需要把他们的血压血糖等之类的身体健康指标先控制在健康标准范围内,并且口腔内也没有口腔疾病,便能够进行种植牙手术。

  ● 3. 老人可能因为长期全口缺牙,往往会忽略口腔卫生的护理,对于口腔的清洁也变得不是那么在意,但是在做完全口种植牙后,荷马口腔提示老年人患者对于种植牙的护理需要像对待真牙一样,因为种植牙是大家的第三副牙齿,一定要做到饭后清洁口腔、早晚认真刷牙、注重饮食习惯、听从医生医嘱,定期复查,才可延长种植牙使用寿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