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全瓷牙比烤瓷牙贵的原因你绝对想不到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8-10-29 12:15:38 咨询 预约

  烤瓷牙便宜点的,可能只要几百块,但是全瓷牙的价格却上了一个台阶,翻了几倍,最低也要上千元。

  为什么全瓷牙会远远贵于一般的烤瓷牙呢?

  烤瓷牙,是瓷粉经过高温烧熔附于金属内冠表面而形成的全冠修复体,而全瓷牙和烤瓷牙较大 的区别就在于是否有金属内冠。

  那么没有金属内冠为什么反而贵了?贵在哪了?

  更加像真牙

  烤瓷牙因为有金属内冠,所以需要用不透明的瓷把金属遮盖起来,才不会显得牙齿很奇怪。但这样又影响了烤瓷牙的透明度,使牙齿修复后颜色显得有点不正常。而全瓷牙没有金属内冠的影响,能够用更接近牙齿的瓷制作,还拥有良好的透明性与折光性,让全瓷牙看起来和真牙更接近。

  没有牙龈黑线

  金属在口腔内氧化会在牙颈部造成“黑线”影响美观,而全瓷牙没有金属内冠,不会氧化,就不存在牙龈变黑的问题,拥有更良好的美观效果。

  结合好

  因为全瓷牙都是瓷,所以不会出现瓷和金属剥离,露出灰黑的金属的情况。

  维护牙龈健康

  烤瓷牙含金属内冠,有些人对金属会过敏,对牙龈造成刺激,引发牙龈红肿、出血等症状。

  还有就是,我们都知道医学检查——核磁共振,这是一个对金属有很高要求的检查。如果体内有金属物,如心脏起搏器、人工瓣膜、金属节育环等都是不允许进行这项检查的。但是全瓷牙以瓷为原料,所以并不影响,而烤瓷牙除了贵金属烤瓷牙影响较小外,其他的均会对检查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所以,可以很明显地发现全瓷牙大大克服了金属烤瓷牙的缺点,让牙齿修复更加趋向完美,怪不得价格也更贵呢!

  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大狂欢了,深圳五洲医院为大家准备了双十一特价优惠活动

  预存抵扣

  活动期间,预存100即可参与陶瓷隐形正畸、隐适美正畸等指定正畸产品以“1抵35”活动,即预存100抵扣3500元,每人限抵扣一次!

  预存300即可参与进口品牌指定种植产品以“1抵15”活动,即预存300抵4500元,而且每颗种植牙限抵扣一次!

  消费砸金蛋

  双十一期间凡缴费烤瓷牙、种植牙、正畸任一种产品满3000元的客户,均可参加砸金蛋抽奖,100%中奖!奖品包括诺贝尔进口种植体、55寸4K电视、进口品牌暖风机等。

  参与方式:在线报名

  活动时间:11月10-1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