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全瓷牙为什么比烤瓷牙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29 17:51:03 咨询 预约
  现在牙齿修复的种类非常多,我们比较熟悉的可能就是烤瓷牙了,而全瓷牙是在烤瓷牙的基础上成熟起来的,目前已近后来居上,受到了各个年龄段朋友的青睐。下面,深圳牙科医院为大家介绍下:全瓷牙为什么比烤瓷牙好
 
  美观逼真:由进口材料制成内冠,光线通透性强,视觉效果有效,好的全瓷烤瓷牙无黑线的困扰,效果既真实又美观,与我们的自然牙很接近。
 
  安全:全瓷牙美学修复体在口腔内的适应性很高,深圳口腔医院介绍,大家不用担心金属过敏等问题,传统烤瓷牙的弊端一扫而空。
 
 
  应用广泛:适合各种不满意的牙齿,如个别牙不整齐,出现牙缝过宽、断牙、缺牙等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弥补。
 
  边缘封闭:采用CAD/CAM电脑技术量身定做,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深圳口腔介绍,这些都能全瓷牙边缘的密封,避免产生后续问题。
 
  其中,二氧化锆全瓷牙逼真程度专业,由于氧化锆本身的特性,加上专业的全瓷牙比色技术,五洲口腔介绍,非专业人士很难区分出真牙和义齿,备受白领人士青睐。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